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给你们看看活的口嫌体正直()
我最近真是打脸打的啪啪响,说不画倒计时,结果画了,说没有第0天,结果还是撸了……
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只手呢!还不如剁了算了!
你作业写了吗!你论文抄了吗!(?)你稿子画了吗!
什么都没干你摸什么鱼啊!
可是!
可是老叶他真的是太好了啊!!!
我就是好想画他啊!😭
动画就要开播了!我好兴奋啊!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!
话说大家觉得我画动画人设还是小说人设好啊?还是说混着画?
(看完动画我叛变了!会动的老叶啊啊啊啊!动画版最高!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256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