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想吃糖吗?

拿烟和我换啊~



儿童节快乐啊大宝贝们!

涂个幼叶庆祝一下!


今天在实验室忙了一整天,回来发现宿舍堆满了糖,瞬间懵逼,不知所措

后来才想起来是儿童节,不禁老脸一红

这么大把年纪还过儿童节,明明小时候都不怎么庆祝的,怕不是越活越回去了()

不过我不爱吃糖所以就全归我室友了,我真是中国好室友啊()

不过如果是老叶给我的我可以塞满一嘴巴()

这次我是学习完才摸鱼的!没有打脸!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370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