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多图预警!!!
全篇黄叶向发言极多!雷者误入!!




先是惯例吹老叶的可爱与美颜()


然后少天终于出场啦啊啊啊啊!


虽然脸是幼了点,但气势很攻啊!!!

这笑容又可爱又帅气!

勾肩搭背的很自然嘛!考虑过被卡在缝里还要吃狗粮的小怪的感受吗!()

少天你怎么真吃上榨菜了啊哈哈哈哈!是因为老叶给的所以才不嫌弃嘛?动画干得漂亮!

就是这句话!!!拉我入黄叶坑的啊啊啊啊!!


还有这肤色差!!!同为职业选手,少天是健康的小麦色,老叶却白白嫩能的!怎么可能攻的起来嘛!()一想到黄叶在床上也有这种肤色差我就兴奋的不能自给!()

这张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!老叶这小表情萌死我了!(躺)被文字泡包围害不害怕!

不!少天你仔细想想!其实老叶是想见你了!要不然干嘛特意把你叫过来对不对!副本在家里也可以刷嘛!他就是想看你和你说话!(这人cp脑已经没救了)肤色差依旧显眼!

这一集我可以刷10遍!

少天真的好可爱啊啊啊!我特别喜欢这种阳光开朗可爱攻!话多我也喜欢!()

虽然脸是幼了点,可是声音意外的还满攻的!至少不像有些广播剧配的那么少年感?而且笑容我给满分!特帅气!又可爱!还帅气!

而且动画还有肤色差啊啊啊!

老叶和少天的互动真的好可爱!这种一撩一炸的相处真的超级戳我的!

黄叶!真的好棒!我可以吃一辈子!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309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