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邱叶养父子梗!

睡觉的时候突然开的脑洞!邱叶真的是太符合我心中的父子年下了!

年少老成的小邱非一直照顾懒懒散散的老叶!这种相处模式太戳我了!

也许以后会画后续,不过应该是be

邱非爱而不得,老叶爱而不知那种感觉!

我都想好一个场景了!邱非看着睡着的老叶,对情敌(?)十分淡然的说,不论他喜欢或者爱上谁,最后依然会回到我身边。老叶也一直有男(或者女)朋友,但邱非永远是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个存在,只要邱非想,他就会放下一切陪着他,虽然他一直以为这只是父子情。

怎么样!是不是特别虐!()

大概是最后一次摸鱼了!之后要开始忙稿子啦!

评论 ( 72 )
热度 ( 7435 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