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人生第一次短漫首杀送给了乐叶,顺便让我放弃了做一个漫画家的梦想()
中间无数次差点被逼疯,但无奈乐叶北极圈,只能自给自足_(:з」∠)_
画风崩坏请注意!前期找不到手感,后期懒()也就中间几张能看看……
其实突然想画乐乐是因为前几天总看到有人调侃乐乐幸运e
开什么玩笑!乐乐是输了比赛没错,但他赢了人生(老叶)啊!明明是幸运a好嘛!()
我知道我不说也许你们看不懂……
大概背景是国家队训练乐乐和老叶pk,乐乐又跪了,多愁善感的他(?)脑洞大开,最后被老叶以身相许(?)拉了回来的故事。
特意做了张封面把最好看的几张截了出来,怕你们被第一张吓跑orz
最后想说一句,乐乐才不是幸运e,他是世界冠军!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3612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