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抽完了,中间歪了个浮生,千机不是保底拿的真是太好了!!!
算上保底110发三个五花 感觉还不错

还有!这次貌似有暗保!好多小伙伴都是1w1左右出货的!不过没有指定五花就是了,我好像就保了个浮生😂

千机的模型真是太好看了!!!
技能描述超长的hhh,大概就是不同形态不同效果吧
相比之下冰雨就有点普通了,立绘和模型都挺……?
好了我要肝我的第二只天罡了!
小奶罡等我!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443 )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