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大声告诉我,自古黑金无什么!()

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开不成车了
本来脑补的是非常色气的氛围啊!
线稿看起来也很成人啊!
结果一上色
没了
什么都没了

最近看了几本很久以前的小说,攻的性格都特别戳我!可软萌可霸气!还是年下!美少年!可全tm是渣攻贱受!这么美好的性格为什么会干出这么渣的事啊!可就因为这性格,我觉得我对渣攻的容忍度创造了新纪录,还能不能好了……

评论 ( 75 )
热度 ( 326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