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话手
全职叶修中心,主all叶,叶修相关大概都能接受!
轨迹系列我能爱一辈子
法老控的游戏敢出就敢买!
月球玩家
周棋洛正牌女友
修仙人士
persona天下第一
资深宅,没有我没看过只有你没想过()
非稿图自用随意XD

 @悠悠堇安静如鸡 安慰一下复习到秃头的堇宝宝

好吧我知道这个安慰来的有点晚

没办法嘛我那个时候也复习到秃头了啊!(强行解释)

其实本来想画小屁股的

但是画了各种角度

都不满意!

都不够Q弹软!(问题发言)

以后练好了再补偿你~


用的是新画风!

发现新画风只能画萌系

还是老老实实用我的少女漫画法吧orz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377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